日本《 京友禪 》染色輕體驗 | 藍小屋 - 你的染樂道具所
top of page

日本《 京友禪 》染色輕體驗


課程內容

京友禪(Kyo-Yuzen)是日本京都最具有代表性的印染染色技術之一。 圖案主要以季節性的鳥、木、花為主題,透過多種類型紙張應用傳統日本和服的設計上。 工房具有強大、多樣化的設計圖庫,多達50款和風型模,讓您可輕鬆簡單享受異國的工藝體驗。 不同主題的精緻圖案,都給您創造回憶滿滿又具有和風氣息的製成品。 讓您感受震驚世界的和服手繪之美。 透過2小時的京友禪 染色實驗,你會: .了解京友禪的背景 .認識京友禪 的圖案印染技巧 .導師示範及教授印染技巧 .體驗匠人染色樂趣 .參與工藝製作,讓創意能量碰撞,綻放出屬於你的獨一無二作品 課程特點: .簡單易上手,不擅長繪畫都可完成漂亮的成品! .工房圖庫有多達50 款圖案可選擇擇 .可現場購買多款DIY友禪組繼續回家創作 - - |日期 & 時間| - 2024年4月28(日) 下午3.30 - 5.30 - 2024年5月1 (三;;勞動節) 中午12.00-1400 ;下午3.30 - 5.30 |時間| 120分鐘 |人數| 1 至 12人 |對象| 8歲+ (小童需由家長陪同參加;需購票 ) |地點| JCCAC L2-10 藍小屋體驗館 |素材| 1份 空白素材/位(50x50厘米風呂敷/A3手提袋/現場升級其他) |費用| HKD $260.00/位 * 以上活動5組以上或最低消費$1500 可以私人組團包班平日預約 。 * 所有素材經過特殊處理,暫不接受自攜素材。現場備有染色素材可即場升級。 * 活動當日將提供全白素材升級服務(升級至藍染素材或其他布品),歡迎向在場導師/店員了解有關詳情及選購。升級素材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 - 輕體驗 請參考以下注意事項: 所有課程條款及細則詳列於網站內 「活動須知」 介面,一經接受報名,染樂工房將視為您已同意所有條款及細則。 ※ 不設陪同坐位,請根據入場人數購買門票數量。 ※ 以上活動接受低消$1,500 平日私人預約(週末包班則需$3,500以上)。 ※ 以上活動暑假期間(6月-8月)平日私人預約爲低消$2,500。 ※ 在沒有聯繫的情況下取消,將按原樣收取 100% 的費用。 ※ 此課堂不用帶任何東西,空手來參與便可。 ※ 工房會提供圍裙,但請穿不怕弄髒的衣服。 ※ 圖片只供參考,實際成品或略有差異。 ※ 課堂詳情以網頁內公佈為準。 ※ 課堂內有機會進行攝影,染樂工房將保留有關相片用於宣傳推廣之權利。 ※ 團隊亦歡迎邀請進行私人包場或到外活動,學校報價請致電工房 +852-9858-3616查詢。 ※ 如有任何爭議,染樂工房擁有最終解釋權。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Dyelicious染樂工房。 (條款更新日期:2023年7月18日)


活動須知

1. 活動報名人數額滿為止。 2. 工房會根據你所選之布材收費,差額需 現金/八達通/payme 到付。 3. 升級素材可參考 Facebook @dyelicioushouse ,價格以堂上升級素材表為準 。 4. 參加活動的朋友,請於當日“提早5分鐘抵達”,以免耽誤活動流程。 5. 活動流程將依據實際狀況,略為調整,活動流程僅供參考。 6. 活動不接受退款。 7. 為不影響課堂質素,如遲到三十分鐘以上,導師會因應現場情況限制遲到者參與是次活動 / 或安排改期,如需改期進行,參加者需繳付每位$60元作改期費用。 8.改期費用為每位$60元, 如未能在活動開始前兩小時提出改期,該課堂費用則會作廢。 9. 為不影響課堂質素,工房之公眾體驗均不設活動陪同者。(小童輕體驗除外) 10. 不同課堂器具含危險性,需達指定年齡方可參與。 11. 不同課堂均設年齡限制,工房有權核對參加者年齡。 12. 疫情期間,為保障參加者健康,工房內不可飲食。 13. 尊重知識產權,課堂均禁止錄音及錄影。 14.課堂期間或有機會進行攝影,相片將用於染樂工房社交媒體使用。 15. 染樂工房保留一切最終更改權利而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染樂工房 852-98583616 / info@dyelicious.hk 達人班報名細則及條款: 1. 如沒有特別標明,每一期達人課留位費為港幣HKD$500.00。 2. 如因個人理由退課或需整季改期,留位費將不獲退還及不可轉移。 3. 所有活動不接受退款。 4. 扣除留位費後的餘下課堂費用只會保存一年使用期及只適用於同一主題(如蠟染達人課改期只可以改為下期蠟染達人課),而課堂費用或會隨時效更改,我們會以最新費用為準並或須補回差價。 5. 為不影響課堂質素,請參加者準時出席,如遲到三十分鐘以上,工房有權限制遲到者參與是次活動,參加者需另以每人每節港幣HKD$60.00作單節改期或補堂費用。 6. 如未能在活動開始前兩小時提出改期,該課堂費用則會作廢,不予補堂。 7. 如申請單節改期或補堂,參加者需以每人每節 港幣HKD$60.00作改期費用。 8. 染樂工房保留一切最終更改權利而不另行通知。 (條款更新日期:2022年9月29日)

  • 260 港元

bottom of page